close

 

 

 

略過需要7早8早起床才能吃的

從約莫9~10點還有開的美食開始

(就直接從2年前的作業裡面  篩選)

 

民權路與中華路口的煎粿及肉粽(~中午收攤)

民治路上的米糕及碗粿(9~10點收攤)

中華路的鹹粿(平時早上→這我真ㄉ不知道幾點  星期六晚上夜市還有賣)

民權路的土魠魚羹(午餐+晚餐時段  晚餐約到7點PM收攤)

中正路的豆芽菜麵及魚頭湯(午餐就開賣了)

新進路二段的肉圓及肉粽(午餐開賣)

博愛路的金時代麵店(午餐開賣  但晚餐約6.30開始收攤)

三民路的火雞肉飯(早上+午餐  要吃要避開12點  要排隊= =")

復興路的羊家寶味炒羊肉(晚餐開始)

康樂街的小籠包及乾麵(午餐開賣   特推乾麵)

華味香的鴨肉麵(是餐廳營業法   午餐就有了  滷味不錯 但是真的很貴= =)

新進路的嚴家水餃(讚   午餐就有 但一科4元→不知道有沒有漲價 一顆約一口 酸辣湯不錯喝)

中正路上的阿松臭豆腐(下午1點開賣   →非常確定  上次就是帶廖來吃才發現1點開賣的 哈)

新進路的鱔魚麵(早上+午餐 但約下午2-3點收攤→不確定  很久沒吃了)

康樂街上的山水牌香腸(下午的樣子  我只知道我買晚餐經過一定會有烤香腸XDD)

民治路的葛麗特麵包及蛋糕(下午   超愛! 下課回家都會剛好有熱騰騰的出爐!)

中華路的香蕉冰(應該是中午就開始賣了吧  = =" 我去吃的時候他都開門了)

復興路的刈包及味增湯(晚上9點多的樣子  是賣給夜貓子的  我兄弟有推他們家的玉米濃湯 但我從小吃到現在都只吃刈包+味增湯 哈)

文化街的吐司夾蛋及豆漿(也是賣給夜貓子的 但他有時候會比較早開)

中華路夜市的炭烤(星期六夜市專屬!  就等你星期六晚上來吃)

夜市的地瓜球(星期六夜市專屬! 只要你聽到有一ㄍ很響亮的男生:地~瓜~球~~~ 就市他們家絕不會認錯 只有他們家會降大喊  不過我最近去都沒聽到他喊了  可能是我去的時候都很忙吧)

 

 

新營附近鄉鎮的美食 

 

東山鄉的東山鴨頭及豆花

太子宮的老施牛肉麵

鹽水鎮的水煎包

太子宮的包子大王

白河的蓮子大餐

關子嶺上的各式山菜及香噴噴的桶子雞

(這邊我能力所及的  only 東山鴨頭+豆花 快要每一個月就去吃ㄧ次豆花了

但是太子宮+鹽水我就不熟了  那個要我兄弟帶路 鹽水+太子宮是他地盤

關子領的山菜=  =" 2個人吃下來 不划算  可以去看風景啦= =")

 

新營附近的景點 

 

新營市南瀛綠都心(五號公園)→最方便  新營市區裡

新營糖廠五分車之旅→在地人沒去過= =" 要錢

天鵝湖→禁中午去  太陽超大= ="

關子嶺→山上歐~~~

太子宮→= =" sorry 我不熟  not my地盤

小瑞士→去官子領可以在繞個路過去那邊 但我也N百年沒去了

 

 

 

to 縈茜

你在看看想吃啥  跟我講

我在排行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