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今天真的是死命的吃

不停的瘋狂的吃吃吃

從一開始的肉圓+乾麵+香蕉冰+水餃+酸辣湯+豆花+東山鴨頭+麵包+臭豆腐+炭烤+最後回家的鹽酥雞

真的是瘋了

醬燒了我快400塊錢

就一個人吃

莫名的

就是吃ㄟ

好誇張

><"

 

 

 

 

 

-----------------------------------------------------------------------------------

 

跟縈茜聊了很多

都是八卦

=  =

這陣子的我太不正常了

難得會沒有八卦可以講

哈哈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所以做了那個"饑渴"的夢ㄇ= =??

是說....所以我跑去做了個線上塔羅

但意思是啥?

 

 

現狀:命運之輪
你對生命有著無盡的熱情,一直不斷的在追求自我成長,但是你蛻變的速度太快,很少有人能跟上你的腳步,所以緣份都不長。

問題:月亮
你太過於情緒化,會拿放大鏡去看問題,不只你自己會累,連在你身邊的人都很累,這樣不管有沒有談感情,你都得不到平靜的生活。

建議:愚者
因為你的作法,常常違反大家對「正常」的定義,如果你想保有自我,可以出國、或者找跟你一樣是怪胎的人談戀愛,雖然你也不反對單身^^~。

 

對 蛻變太快(我也不知道我在不正常蝦米的)

情緒化?  這個不準吧=  =(我馬都只是隨口嚷嚷著  哪次當真了= =?

正常?怪胎?(的確  我本來就不正常  哈哈哈

恩  以上  分開看  都懂

但 合起來勒?

最後意思是?   有還是沒有??

勒哩勒??  系蝦米?

 

 

AND I NEED SOMEONE!!!

(驚...褲子嗎??   熟悉的牌子

不過最近在瘋買不起的A&F....><"

有嚴重的牛仔短褲情節.....)

 

 

 

 

----------------------------------------------------------------------------

 

 

再AND

 

放了wonder給我弟聽

他說他喜歡

看了一下他PC發現他竟然....有slash的歌

讓我不禁.....

高興了一下

感覺好像是喜歡的東西終於有人懂得fu了

><

畢竟我很奇怪

身邊找不到跟我喜歡一樣東西的人

好吧  承認  是怪人怪咖怪胎= =?

 

 

 

 

 

------------------------------------------------------------------------------------

 

最後

總結 

今天就是一個高興

吃得很撐很滿足

講的很多很高興

分享的終於有人懂

 

是HAPPY的一天

(但  餅乾還沒好ˊˋ   ㄚㄚㄚ阿

明天繼續阿

擠到我要起笑了  還把擠花袋擠破 是怎樣阿= ="

 

唯一不優的是  蚊子還在我家叮我

找不到他 打不死他

害我要一直動動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