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迷上新的影集

(因為NCIS要9月 Bones . HOUSE . 好像都要下半年

Make It Or Break It 現在正在上映第2季

每週更新一集  真的是太慢了><")

 

normal_4becaaa801e1c.jpg

 

這部影集叫做 Drop Dead Diva 美女上錯身

故事是在說

(上圖左)Dep這位美女因為車禍死亡後到達天堂按下了"返回鍵"但是卻陰錯陽差的跑到了(上圖右)Jane的身體裡

Dep是一位麻豆  而Jane則是依位忙碌的律師

目前我看到第一季第十集

我必須說

 


超好看的啦

 

我必須說

 

 

 

Jane真的好漂亮

 

故事中Dep有位論及婚嫁的男友葛瑞森

編劇就這麼剛好的....讓葛瑞森的工作恰好是Jane事務所李的一名新進律師

Jane不能告訴葛瑞森自己是Dep

卻又必須祝福他   幫助他往前走

看到第十集算是他們倆個感情告一段落

雖然前面幾集都覺得 好可憐71.gif

雖然我還是很希望Jane(Dep)繼續跟葛瑞森在一起

可是就像第十集裡面看到的一樣

你必須拋棄過去  才能繼續往前走  必要時 推自己一把

 

 

 

 

總之

以目前來看  他們兩個好像"摩ㄇㄤˋ"阿

據說  第一季結束會跑出Jane的丈夫

(挖哩勒 這蝦米東西阿28.gif

超怕編劇開始亂編的說=   ="

 

我只能抱著讓Dep跟葛瑞森在一起的夢想繼續看下去了)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Jane這種人

真的要給她拍拍手

因為當他們各自分開始

Dep老實講   他給我的感覺真的是金髮無腦女

Jane則是  空有一身絕技  卻無法体量他人

把Dep對人的熱情  跟 Jean的能力合起來

真的讓我覺得   後來的Jane(Dep)擁有一個很美的心!

 

總之  推薦給大家去看

我也不知道要說啥了  在說下去可能都不用看  就知道劇情走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