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P 




說我往致太不認真ㄌ




太不嚴肅ㄌ





說太隨便ㄌ










真是ㄉ


不了



太認真做什ㄇ勒?



隨隨便便ㄉ   放輕鬆



不好咩?



不想把我ㄉ網志搞ㄉ太嚴肅咩



況且




說出來ㄌ 就表示我在意





既然在意   我不想把他搞ㄉ像天要塌下來依樣緊張





都在意ㄌ    吶ㄇ可以用ㄍ比較不緊張ㄉ方式去在意他咩





反正 緊張只是讓自己ㄉ心情更難受





既然都決定要在意了    就不要緊張



不要讓自己ㄉ心情難過





縱然是天要塌ㄉ大事       我也會用笑笑ㄉ語氣 跟大家說











天要塌了












=ˇ=    咦~



天要塌ㄌ歐





X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