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怨懟





我只是




只是




只是放不下










放不下血緣關係




放不下


















我不追究





我只是




只是






或許我真ㄉ有在天堂過吧


所以我才會哭的這麼慘






















談論你ㄉ話題 不能深入內心


不能超過10分鐘


不然就等著看我眼淚決堤吧


























我只是




只是




只是想要說





『 你很重要 』




這是依據無解的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