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感覺對ㄌ




還是感覺錯ㄌ





你現在ㄉ態度 是我過去汲汲營營想得到ㄉ






可是那態度卻是你不在乎我ㄉ證明















我也不知道我對你到底是如何








每天總是要想你很多次






但 卻有幾次是蠻不在乎ㄉ反應






如果說 眷戀你ㄉ方程式=過度思念你+很愛很愛你





那我想 我已經徹底ㄉ眷戀你ㄌ





如果說    告訴你ㄉ方程式是由 自私+勇氣+不固一切 所組成




那我想 我永遠都不可能告訴你ㄉ







事實不斷ㄉ上演





只是在三的証明





說不想等ㄉ人 卻又無止盡的在等待





放不開手ㄉ人 卻是率先放開手ㄉ人






果然 我們比起來





我愛你 比    你愛我 還要多過太多太多太多了

































我能說什ㄇㄋ?







只是        手機裡傳佈出去ㄉ簡訊






除了1+1以外   已經暴增到2+3了





這種數量





還得要另外加上 我自己克制不住不小心按下傳送鍵ㄉ那幾封








必須要做出     深刻ㄉ舉動        果然還是我得做的事情
























亂糟糟




這已經不是雜訊了




收訊好ㄉ很




所有ㄉ意圖明顯ㄉ接收到






我                        果然還是我




那ㄍ                                                






努力再努力






刻意去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