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看起來較做很好過




事實上則是




















我快瞎了


錢離我遠去

有人ㄧ直對我花錢很不滿



















回來繼續.....暑假叫做很好過 ?!






















我想那是一個好問題!



















假話或許很多

但真話真ㄉ是  我快瞎了





















令說

嚴重的大叔控   讓有人塊裝狂了!

最好的配對是大叔X年下   阿......

其實ㄧ堆的秘密都給說出口了

誰暸ㄋ

這叫做隨筆漫記






















話說

我等著收某小子這ㄍ月的帳單

因為那小子   "小額付款" 狂案

等著瞧...............

那金額阿!! 我想 應該會"很漂亮"!















漫記的最後ㄧ句總結:



我看過27件禮服的秘密了

我還是比較看好他跟老闆ㄉ外型!

話說 我討厭他妹ㄉ型

然後就是....................

下台一鞠躬!  廢話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