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決定po這文章

那就綜合1+2吧

 

昨天第一天

差點遲到

應該說 因為下雨大家都遲到了

所以我的遲到在大家都遲到的情況下變成"差點"遲到

然後

昨天第一天

教練是教汽車構造(但他說...只要了解電+水+油  安捏就好了)

哈哈哈  他講了快半個小時的東西被我濃縮成3個字

讓他知道一定會被打死

ㄎㄎㄎ

這個講完以後就是教我們轉方向盤  交叉打法!

他說

手排可打一圈半

自牌可打兩圈

但我今天開的那台車可以打兩圈ㄟ@@ 怪怪....

還是我算錯了= =?

恩 昨天就醬

至於昨天有啥好笑的哩

就是  伊童上課的有5個仁(+我)

裡面只有一位男生

那教練很明顯的就是銷低歌..........

因為女生在打的時候 他就愧在車框上比說  對對  在一圈  手放哪裡

然後輪到那男生的時候  他整個人就是脫離被對那車框 完全不理那男生ㄟ=   ="

納ㄍ人就默默的左兩圈又兩圈打完 下車

超傻眼ㄉ=   ="

以上 就是昨天ㄉ情況  打完馬上下課  ㄎㄎ

 

今天

分發到個別教練

交我的是依個笑連郎

但我真ㄉ覺得  嘖嘖......

好八 先說今天學啥

今天他就先交我  離合器+打擋 

讓我跑場地   適應方向盤跟離合器

然後  我要說的是

這位先生 你會部會太誇張

我離合器早在過彎前我就全部放掉了 

過完彎了  你還在講說  來  離合器慢慢放歐   來全部放掉歐  =  ="

ㄚ你交幾年車ㄌ會沒感覺

然後依ㄍ爬坡的..........

我踩了油門爬上去以後  早就放掉由門讓他自己嚕下去

他還在說 來  現在油門放掉.............

嘖嘖嘖

這ㄍ教練真的.....................)(*&^%$#@#$%^&*()_)(*&^%$

然後今天因為它還有同時帶另依ㄍ學員

那位小姐請了兩天價以後回來  就不會開了

所以我教練常常把我丟在旁邊讓我練習

只是   既然前面的車跑了  後面的車也在等  我就放開離合器  讓他開始跑

在某個轉角的地方

我轉過頭了  依職在那邊拐來拐去的

我是覺得沒啥啦

我自己乓的很高興

但我教練後來跑過來跟我說  阿 好 你先停在這邊步步要動

剛剛看你在那邊跩來跩去好恐怖.............

@@   教練  你的膽子有點小歐

 

哈   今天就降了

 

 

我今天才發現  我的上課時間原來是6.10-6.50  嘖嘖  才40分ㄟ 

真的簿是普通的搶錢

因為新X  X榮  依傑克是50分

然後加X X南  衣樣也是40分

今天因為教練常常把我丟在旁邊 覺得愧對我

所以下課鐘響以後  還讓我多跑一圈....

然候  就是期待明天的課啦^^

止步過要先上完班ˊˋ

然後才是上那50分的課=  =

接下來就是................

放.....假.....啦....~~~~~~~~~~~~~~~~~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