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個禮拜五調課的關係

所以...

今天算是第三堂課

碰車的第2天

 

今日課程:倒車入庫

+

教練:你真的沒開過車??

 

 

哈哈哈

今天學的是右轉的倒車入庫

只是我在想...

我會又轉的

出去以後會左轉ㄇ=  =? 

嘖嘖

真是一個令人難解的疑題阿

 

教練說

右轉到車

車子就要靠右邊一點

右邊約剩1/3

左邊剩2/3的空白

然後

倒倒倒  倒到柱子的時候

方向盤右轉兩圈

then

小心不要壓到線

等到左邊看到直角了以後

把方向盤轉回來

then

讓後面那條線跟車門把touch(從左邊照後鏡/後照鏡/??鏡)

安捏就算OK囉

然後

打一檔  往前走

在方向盤約跟停車格線面那條線一致時

再右轉兩圈

轉到車頭正時

"慢.....慢.....的"把方向盤轉回來

安捏就完成咯

只是........

我回來的時候都會轉太快

容易太出去 

ㄚㄚ

 

 

 

今天就練這個而已

然後教練一直很不相信我沒開過車

他今天又問了

=  =

繼上周第一堂課問過

so................

西提/烤肉  等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18.gif 我   來   了!

 

 

 

 

ps...

今天拿了一份考試卷回來

我都還沒看筆試阿一口一"

下禮拜一要交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