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都

可以讓我快轉ㄇ

今天給他有點累的說

(但我這搞威的個性說不定自己會越打越多)

 

嘖嘖...

迅速  言歸正傳!

 

今日課題:路邊停車(倒車法)

恩  應該是路邊停車吧

挖阿災  這叫啥

因為今天教練沒有介紹

反正勒

重點示複習

打R擋  倒退嚕  嚕到  為新手特立的柱子跟副駕駛座車窗上那個手握把(前端)交錯時

含多路 右轉兩圈

接著  看左邊的照後鏡  車身跟停車格約莫出現一個中等三角形時(新手練習有磚塊 以磚塊為準)

含多路  乓回來(左2圈)

接著在前門手把嚕進去三角形裡面時

含多路 左轉兩圈

等到右邊的線與車身平行  形成一個長方形時  這樣就是停進停車格了(從右邊的照後鏡看)

接著 

含多路不要動  保持左兩圈的狀態打1擋

往前嚕出來

大約嚕到右邊車頭燈與右邊白線(也就是駕訓班裡的安全島)交叉時

含多路乓回來(右2圈)

接著約莫在路中偏右邊時(駕駛人的位置)

含多路 右1.5圈

等到車頭轉正了  在回含多路

以上

今日課程

恩恩

今天

覺得比昨天倒車入庫還難一點阿

因為我練到後面還是有凸ㄘㄟˊ的地方

不是太靠右邊

就是打太慢了

車子沒停好

只是

我車頭回正那邊   到是進步很多

我終於了解我昨天到底是打到哪一堵牆了

因為我很怕回的太慢來不及

所以在車頭"接近""快要"正的時候 我就會先回方向盤了

原來  要多一點耐心

等到車頭"完全"正了以後再回方向盤  安捏才會嘟嘟好!

今天倒車倒的不OK

到是開離停車位  把車子回正這邊  開的很好

ㄆㄆㄆ

位置都可以喬回  左2/3  右1/3

ㄎㄎㄎ

 

 

 

 

然後

今天聽到一個傻眼的消息就是

ㄚㄚㄚ

原來我報名那天是周周離職阿

(蝦米哩  太傻眼了啦  

我還是聽我教練說才知道的  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