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剛剛跟我說了一個事情

 

他說他下午跑去全家買東西  要集點數

(因為肉包要  因為我家有禮券還沒花完)

然後  極了2點

那店員就把要找的東西 通通碟在一起給我媽

結果我媽在那邊找部到點數

還把錢包通通翻出來給他看確定就是沒點數

那店員才臭臉的又拿了兩張點數給我媽

我媽看他臭臉還有跟他說 

他不是要騙她那兩點  如果回去真ㄉ有找到ㄉ話  他也會拿來環

接著 我媽就離開ㄌ

他還載全家外面把手提袋都翻出來找

後來   在手提袋裡才發現那兩張不小心掉了的點數

因為那店員把點數放在最下麵 把錢跟發票壓在上面  所以才會造成那點數不見的狀態

(我媽還是有近去把店數環他啦)

只不過我覺得

當下我依定會看他的名牌  然後客訴她

 

 

第一

今天作服務業的   縱然是客人的剉  你也不能在那邊跟人家ㄗㄟˋ說 我明明有給你

然後   我媽把錢包全部翻出來給他看了   還裝臭臉

第二

小7都能做好的步驟為啥你全家ㄉ店員做不到

找人家錢  如果要一次找的話   基本上  最大張的發票最下面 在來是1000→500→100→零錢→點數

把最小張的點數壓在最下面  誰看的道?

 

我媽還說我太兇了

=   ="

他怕說客訴她  會害人家沒工作

一  一"

沒這麼誇張好ㄇ  頂多備唸一下而已

但   客訴就是客人的權利阿

不然客訴的客是哪來的=  =?

 

 

好  就醬!  沒事  只是對於我的客訴理論想要給他長篇大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