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啥是第六天勒

因為我昨天又請假了

請原諒我

因為我真的累到要起笑了

差點沒抓狂

 

速戰速決

我每天都在累  不知道是在淚啥東西的

但剛剛又跑去運動

回來剛吃飽而已

ㄚ阿阿

因為進度有點慢了

所以教練今天交2ㄍ

歐耶  真的太看的起我了=   ="

但我很好笑

用寫的  完全不會有任何卡住的問題

但真的要開的時候   我的直線+速都會卡住 旺季怎ㄇ做

ㄎㄎ

 

首先   上坡起步

地上4條線

駕駛人屁股坐載左邊line2

然後讓旁邊綠色的箱子停在方向盤+胸口的中間  離合器根腳煞車  踩住

停穩了以後  拉手煞車      接著"慢慢的"  放掉腳煞車

確定車子不會動以後   催油門  讓車子的轉速ㄍㄧㄥ在'2500

慢慢的放掉離合器  ㄍㄧㄥ轉速1000

放手剎車   車子就會往前嚕出去了

這時候雙腳放掉    讓他往下滑   全部過了才採離合器減速

 

 

恩 這ㄍ還蠻簡單的  但我上去的時候   抓不到綠色箱子剛好在方向盤跟胸口中間

我都跟方向盤切齊  =   ="

 

另外

直線加速

車頭對正

要先"停車"  

接著  離合器慢慢的全放掉  +油   採離合器  打2黨

放離合器  +油   採離合器  打3黨

出來以後    在扣分的燈桿那邊停車  打回1黨  在回前開....

 

直線+速講起來真的沒啥

但我不知道位啥 我今天再開的時候  都會傻了依下  接下來勒 要採啥???教練~~~

 

 

 

 

恩 就醬

下禮拜繼續

希望我慢慢可以調適過來ㄚ

不然.....我覺得我真的會常常請假

每天都累的莫名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