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塔羅牌"

 

最近的我越來越不確定了

 

有點走不下去的感覺

 

不是說我再也不喜歡他了

 

也不是說每週的文每月的文我PO到有壓力

 

都不是這些

 

怎麼說.........

 

就覺得

 

我                  最多最多  好像也只能走到"這邊"了吧

 

占卜對於我也只是"興趣"

 

好像沒辦法走出去真正的做為一種"職業"

 

看著比我還慢1.2年接觸的朋友

 

大家都是"職業"級的了

 

而我  到現在還只是"這樣"而已

 

跟之前最大的不同也只是寫了文

 

開了一個給占卜用的新站而已

 

真的要成為職業...............我覺得我好像就降了

 

看著大家的成績越來越好

 

小小的副業也越做越大

 

好像

 

 

 

 

好像就是我不動變退步了!

 

好像...........職業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

 

本來打算8月的計畫

 

也因為離職的事情給打亂了

 

然後             忽然之間               好像就被打敗了?

 

 

 

 

 

 

 

 

 

 

 

 

 

 

 

人家說

 

置之死地而後生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把我自己的後路給斷了?

 

 

我好像就..............

 

就這麼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