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出口的都不是什麼

 

講不出口的才是重要的!

 

 

 

 

 

 


 

 

 

 

 

不是我不想對你們好口氣

 

是誰做的過份?

 

原則是誰在踩的?

 

我最討厭那種只出一張嘴

 

什麼都好好好的人

 

好到最後什麼都做不到

 

那一開始在好啥鬼的?

 

 

 

半個月前的一改再改

 

改到最後倒數還不確定

 

只剩不到24小時又變卦

 

都只是為了你們一張嘴

 

誠信是什麼

 

道義是什麼

 

這是你們永遠也不能了解的吧

 

 

 

這應該就是最後一件事情了

 

接下來..............

 

大家都又回歸到同一起點了

 

我想

 

你們的好好好

 

再也不關我的事了吧!!

 

 

 

虛偽的話就請你們吞回肚子裡

 

那不是我想聽也不是我需要聽的了!

 

 

 

 


 

 

不是我在趕時間

 

是誰在趕時間?

 

ㄚㄚ  趕了以後呢???

 

為什麼我要在這邊等你

 

就為了你的"趕"時間(一點也不趕的"趕時間")

 

 

很多事情我早想做了

 

就卡在你的趕時間

 

我必須什麼都不能坐在這邊"發呆的趕時間"

 

是啦

 

花錢的是大爺

 

那........................

 

可以把我等的時間換算時薪給我嗎?

 

 

 


 

 

 

 

 

同心圓裡

 

你們越來越遠了

 

永遠不會再靠近了!

 

 

 

 

 



 


 

 

 

 

 

 

 

 

 

 

 

果然是"再見"

 

1年以後

 

死了好多部分!

 

我所堅持

 

也死了!

 

 

剩下好多.....................

 

敷衍的垃圾!

 

存活的面具!

 

你好的虛假!

 

嘴角的疲累!

 

 

 

 

 

 

原來我

 

 

早就死的連骨頭也不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