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正義XI.jpg  

 

 

 

 

 

應該說這件事情我也累積很久了啦

 

只是之前的狀態都只是口頭碎碎念  但都還是乖乖去奉行那些"沒有條文的規定"

 

但.....

 

我必須說發生我弟這個事情以後  給我很大的改變

 

我覺得雖然他的傷口已經癒合看不見了

 

但我被驚嚇的傷口還在滴血

 

我覺得與其浪費生命"累積"所謂的"3000元"

 

我倒不如拿那些生命來陪家人

 

因為誰也不知道  眼睛閉起來又張開的霎那

 

是誰又要離開了?

 

 

 

 

 

我的世界很小

只有3個人

其他......擠不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