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XXX 打電話給我ㄟ


@@


超稀奇




這是多久沒發生的事情壓














ˊˋ 才剛掛完電話沒多久



我又想不起他ㄉ聲音ㄌ




(健忘人......發現我不是普通ㄉ健忘)



= ="




總之




剛開始接電話用的語氣是= =" 小兇




(在他ㄉ定義而言 是小兇 久而久之....好像連我也真ㄉ覺ㄉ是小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其實我良心不安ㄌ啦



後來語氣有變軟一點




沒想到竟然變成.............  真ㄉ有變軟啦= ="




(只是 我ㄉ心態竟然自動調整為 對低低講話憐愛ㄉ語氣  




老實說 對我自己而言 這是個大    SHOCK   




這ㄍshock真ㄉ大了唄!!!!  )









我愛你很簡單



只是




變成     滴滴 你好可愛歐 我愛你







下台一鞠躬 謝謝你




謝謝大家



瘋言瘋語      我不想贏接其他人



(令人厭惡的人!   特別是     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