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每天都是告訴自己


昨天我做了什ㄇ事情 推算過來 昨天是星期X-1


那今天理論上就是星期X-1+1=星期X


日子過成醬 問題又出現了

廣播DJ狂說 今天是工作的最後一天囉!!!

藥多休息歐


結果 換個衣服 跳上歐督脈

騎出門

還沒其出巷子ㄟ

我就問 今天星期X阿?

今天 到底是星期X阿??????
























那傻阿

今天星期五




(有些事情我好想說歐

可是我又不想說

ㄧ整個就如同我的年紀

尷尬的令人生厭

昨天就說過了 目標請+7UP 因為我希望我也是+7UP!!!!

這年紀 是因為我還沒準備好所以才會如此的無所適從ㄇ?

還是 20本來就是令人尷尬到生厭的年紀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