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奇怪的東西

(我只能這麼說)

表特牆    其實它就是beauty  牆

有鑒於眾多鄉民都會看美好的事物

EX   無名逛正咩相簿  無名看帥哥相簿

所以就產生了這種東西

它是把那些正咩 帥哥的照片貼一貼剪輯成ㄧ面牆!!

剛剛亂逛逛被我發現了表特牆這東西

我也真ㄉ去搜尋跑去逛了一下

哈哈哈哈

哎呀    我真ㄉ不知道該表示什ㄇ感想才好

不過 倒是很想笑

眾多女鄉民們阿

所謂的正咩牆你們就不用看ㄌ

去看看帥哥牆八



(忽然想起來 某兩人可能很需要這東西

我該貼給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