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找房子找ㄉ好辛苦歐

ˊ口ˋ


排了N間  狂看

今天最誇張

還特地翹課去看房子

然後為了歐督脈的事情

..............(超誇張ㄉ)

崑山←→南台←→崑山←→崑山←→......


像個白痴ㄧ樣  就餵了有交通工具 兩地狂跑

騎了這ㄇ多趟以後 我只能說....

心肝阿  書嘉阿

我想我了解你們為啥騎車都齊的那麼恐怖了

=   ="  因為我今天載縈茜   也騎的很誇張>口<"

80ㄟ=    口    ="

而且我也能了解鑽來鑽去的原因ㄌ    因為我也降

我也能了解騎到快車道的原因   so am i

我甚至還能了解未啥要搶黃燈   哇馬戲安捏阿~~~

(追根究底 原來我們騎車ㄉ習慣是相同ㄉ....

結果我還嫌你們危險  ><")





今天看了ㄧ間16F的 超愛

可惜廖廖怕地震    說住16F很恐怖=  ="

所以 昨天 + 今天的   繼續白費了

持續下ㄧ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