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英文課

上的很沒耐心

講的內容 沒心聽

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覺ㄉ 英文課....怎ㄇ這ㄇㄉ無聊阿

她講ㄉ話題 沒法引起我ㄉ興趣

罷特

老師到是說到了ㄧㄍ東西 "撞牆時期"

就像長跑選手    跑呀跑ㄉ   總會某段時間   身體累到不行

兩眼昏花    精神力也很不好 就像頭撞到牆ㄧ樣    

只想馬上脫離那痛苦

可是 如果撐過那撞牆時期    就意志力又會再度的控制你的身體

讓他努力的跑回終點

我想 我現在就是所謂的撞牆時期吧

我 努力的 想放棄    

瞎.....原來 放棄 也可以拿來努力ㄉ

哈  = ="  真是奇怪的話


回家時阿  在火車上看到一個外國人

明明.....明明是每天做到已經膩了的車

明明是每天已經看到膩了的景象

看到那個從我上車就很認真在看書ㄉ外國人

不知怎地.......忽然有種 好像自己來到異地那種新鮮感

那種躍躍欲試想要去冒險的精神

等著哪一天     我存夠錢了     請把我流放異地吧

讓我存活的東西   畢竟不是現在的安逸





















【金遇涼言】撞牆 我等著那兩眼昏花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