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阿

乖乖7.10鬧鐘教就起床ㄌ

因為我發現 越賴越爬不起來

所以我就依照平常ㄉ習慣開了電腦

怎ㄇ知道....竟然卡在連線那邊

ㄧ直連步上來     

嘿嘿.....

後來發現罪魁禍首是旁邊那台電腦= ="

開了以後還沒發現有啥異狀

結果 不知怎地

我忽然有種強烈ㄉ感覺    看了它ㄉ快捷列 

給我發現他開FOXY!

ˋˊ ㄧ定是在抓東西所以我才連不上去

哼哼....果然如我預料一般    我第果然是在抓東西

乖乖   那傢伙竟然在抓動作片

還不是依片歐  5.6片有

害我整ㄍ很OX










剛才回家  看了他電腦一下

哼哼 果然都抓完ㄌ=  ="

那種東西怎ㄇ可能讓他先看勒 當然是先給到家ㄉ我看

(XD    瞎死ㄌ 這種話我也說ㄉ出口   哈哈哈哈哈)





-------------------------------這是更新分隔線--------------------------------------------



話說

我還真ㄉ把他看過ㄧ倫ㄌ

重點是  裡面有一ㄍ現在超夯的東西ㄟ!

就是上ㄍ禮拜吧(?!  應該是上ㄍ禮拜ㄉ事情)

新聞有報說某學校學生在學校裡面OOXX +自拍然後 PO上網ㄉ事情

超蝦   她竟然抓ㄉ到這種東西

= ="

看過ㄧ輪以後 我ㄉ感想是


很假 很沒FU  唯一比較真實的就是新聞報ㄉ那ㄧ片

其他都很假    很冷=   ="   不是要熱血沸騰   X火焚身ㄇ?

並沒有...............................     整個冷掉了

(還是要向某人ㄧ樣 看現場ㄉ??   @@  這就厲害啦....)

咦.......同學阿 動作片少抓  不覺ㄉ.....很無聊ㄇ?

還是你只是要測試自家防毒軟體到底是防好看ㄉ還是真有用?

(PS  若真有人抓動作片來做這種統計的話 麻煩請告訴我

家用防毒軟體  使否真為"防心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