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很麻煩  

人更麻煩

後來我還是決定以騎過ㄉ為主

沒騎過的不考慮

(那降夠明了吧)

還是有人不滿意!

叫我牽50ㄉ

OX     本人 在此 鄭重ㄉ宣佈 打死我 我絕對不會買50ㄉ

好像是有講沒有懂

那個人拼命ㄉ跟我說 代步代步代步代步  叫我不要買太好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簡言之  我恨50

降夠明了吧   打死我我都不騎50ㄉ

(太不符合我ㄉ個性ㄌ!       

ㄟ........我ㄉ個性 很不女生=  ="   這是經由一位路人點出來的!  

後來我自己慢慢驗證   確定.....ㄧ班女生可能只有1/3ㄉ男生個性唄

我快要到1/2ㄌ!)

咦   無形中又離題了   = ="   總之   車應該會跌破"多數"男性的眼鏡

管它ㄉ    反正是我要騎

↑以上   車ㄉ事告一段落


↓以下 人的事正要開始

人?

不暸 已經不了是不是老問題ㄌ

只能說 問題時時刻刻都在"翻新"!

(厲害了吧   就像金子ㄧ樣    可以翻新的!)

感覺問題大砍光!

NOT  感覺     是習慣問題!

現在開始已經變成習慣問題ㄌ

習慣變成看不清楚是習慣導致  還是反骨導致

文     我想貼   想要有人來幫我解答  到底是哪種問題

局中人的我 看不懂了

自覺得    NOT    但是   那些話 從頭到尾都ㄧ樣  

搞ㄉ我自己也分不清ㄌ

只能說 管我ㄉ 我就是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