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車車

又跑出一個讓我考慮ㄌ

不過 目前我是比較偏向這台最新出線的車款

(牽這台  應該會被念到臭頭唄=  =")

我旁邊那個阿 狂叫我牽R系列的

我就不想要阿     她的東西我不愛咩  

(到底是我花錢還是他花錢阿???到底是我ㄉ車還是它ㄉ車阿????)

我也快無言了






車車車

了解不多 文 狂爬

總會看到那種很好笑ㄉ內容

剛剛看到ㄧ句話

人的"重量"決定車的能量

超帥的ㄧ句話   XD

整個讓我笑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