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台車

問題真的很多

我家ㄉ老問題又再度復出

想要試而不見

可是 我想 依我媽那種個性

困難的很








車   

我只是想買我喜歡的阿

這個也不行

為什ㄇ要把我的消費 定義成為消耗品 ?

我又不是畢業以後馬上就要甩了這台車買新車

況且  依台南那種車況   要我騎小綿羊

我看.......更危險  

因為我的內心會先挫到一個不行

只是要ㄧ台可以我騎了安心的車 也那麼難嗎?

(好吧 或許他不知道的是我的車速

所以我才需要125的   而不考慮100ㄉ)




老問題

麻煩

了不起的是

那就用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