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

花了211+博客來送我ㄉ生日禮卷買了ㄧ本爛書

就為了那個爛科目 做那個爛報告

MD ㄧ整個就是一個爛字



早知道我上ㄍ禮拜就順便把他退掉ㄌˋˊ

這個禮拜一才想起來可以順便退這科ㄉ厚

ㄚ阿阿阿阿~~~~ 可惡

本來想說要用界得  就是不爽買

結果....學校只有ㄧ本藏書  那個人還借到6/6  那我報告做P阿= =

然後上文化局要找   GOOD也同樣只有ㄧ本藏書

它在...................仁德

X的勒     真的是爛書

為了那個爛學分 每個禮拜三花兩ㄍ小時 花100塊在那邊浪費

現在又加上211的現金 還有我ㄉ生日禮卷

X的勒 我打從心裡覺得不值得啦

MD


(一整個就是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