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都半夜ㄌ

還在講電話

還有人一猜就知道我是在跟誰講

好驚喜

結果鬧鬧

又是空虛一場

 

很多話講講都嚇道我ㄌ

最後的靜默

很恐怖

我發現 我想要的我不會再去踏到那條不該踏的線了

你再也不能了解到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那個提議

我踏踏實實的想過

我覺得  我把你拋在外面的機率太大了

 

 

 

 

 

 

 

 

結果接近2點ㄉ現在

我發現

過去好容易拋去

哈  我的媽阿 

有點可笑的感覺

咦  布對  是好笑!!!

 

 

 

 

 

 

 

 

 

要誰要誰要誰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