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昨天阿


在那邊說我今天要去面試


我同學他們就在問 ㄚ是誰要載我去ㄚ??

我說 是我表哥要載我去






結果

有個人   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她說.....是親ㄉ還是乾的ㄚ??

哇哩勒咧     表哥還有乾ㄉㄡ

納衛啥我不乾脆認成乾哥就好

還任啥乾表哥勒   我乾系家族是有那麼龐大到可以認乾表哥咩

= ="

書嘉還說  乾的又表的  那還能聽咩><"


(他那句話還真是難聽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