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早上心肝才說  她下午不想去ㄉ說

因為他們下午是他們導ㄉㄉ克

説要開班會 會約談他

瞎ㄉ是..................







我們今天也開班會ㄟ

結果 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被約談啦

= =" 我倒是被約談ㄌ

只是    老師都不聽我講ㄟ

我有跟他說我改正規協ㄌㄚ     (改邪歸正......= =")

看我ㄉ翹課紀錄都是其中以前ㄉㄇ?

我其中過後馬都乖乖ㄉ上課

(只是他都不聽我講 ㄧ直叫我不要載翹了)





基本上 以上不是重點

以下才是重點

---------------重點 分隔線---------------


老師跟我講完以後

我們班有一ㄍ跟我名字差一個字的男生

跑來問我說 我是翹幾堂ㄌ   我跟他說20阿

他說....他3X了ㄟ  阿老師怎ㄇ是叫你不是叫我ㄚ?



=  =" 當場呆滯

老師阿

你該不會是叫錯人ㄌ吧












囧........老師你叫錯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