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的事情

大家都有意見

不是我詢問你的意見ㄉ那種"意見"了

大家都想插手

大家都想叫我買他們選定的車

這車 不是我要的ㄇ?

這兩個禮拜    許許多多的意見

又讓我見識到當初我跟某人在一起的時候 那種家族的力量了

ㄧ整個家族的人都有意見

大家都有話說   說一說    卻又希望我就買那台好

只是 我心底小小的聲音說   這個不是我要買的車ㄇ?

後來的後來

人家跟我媽說   車已經漲了歐  快沒3.4越便宜ㄉ車了

我媽剛剛才說  就明天叫我跟舅媽去看  直接決定就好

只是 它們認識的是某K牌的ㄚ  (會比較便宜一點) 

雖然說我ㄧ開始看到的GP也是K牌的

可是 從一開始他們叫我買50  到現在人家好不容易讓步讓我買100ㄉ

我好像也不能說  我就是非125不可 畢竟 我還是人家ㄉ晚輩

所以 選擇範圍只剩下K牌的100CC   

網業打開   能接受的只有JR  那不就是      

給你個編號 要你對號入座ㄇ?

1   永遠對   1

拿到100號的人  在怎麼也不能去做50號的座位












下禮拜房子要簽約了  

(感覺起來 我好像 好像 好像 

好像已經接近了我心所唸的"自由"了)

只是   那我現在還爭脫不暸的困境是什ㄇ?

像撕不破的保鮮膜    

不管你往那個方向前進 它還是會緊緊的包裹住你

乍看   像是前進了一公分    低著頭  回過神

這才發現 是阿 是前進了一公分  

可是那保鮮膜也同你前進的那ㄧ公分 緊緊ㄉ裹住你

它 也前進了一公分









我ㄚ我

我會想

那我還在這邊掙扎什麼ㄋ?







看似就ㄧ步之差的距離

想要跨出   卻會擔心衝破之後   我的勇氣何在

只是 此刻的我得說

跨出去吧

就那ㄧ步  就跨出去吧

因為擬跨出去以後   保鮮膜還是會罩住你的

不會有你所想像的那種問題存在的  

保鮮膜的威力無所不在     逃的暸ㄇ?

你想 可能ㄇ??      已經被你逼近到只剩下一步的距離了

可你還在苦苦掙扎阿   它有鬆脫ㄇ?

並沒有     

裹著你的肉  鎖著你的皮    

想要脫離   除非  先扒掉自己的皮 挖掉被纏死的肉吧






















勇氣問題

只在在於   你怕不怕痛






























(今天是15號

距離...................還剩1天多一點點)

那個日子叫做



OVER OR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