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ˇ<   吃喜酒剛到家


哇勒~~

我媽包2開頭的  結果我們家只派我一個去吃

怎ㄇ算都不划算

重點是.....

那個廚師還開我玩笑

汗><"

降看起來 更不划算了  囧



算了 以上不是重點

--------------------重點分隔線--------------------


搭啷~~~

下面才是重點

車車車

後來真ㄉ就是JR

=ˇ= 跟我心肝ㄉㄧ模一樣 也是黑色ㄉ

(阿 貼紙不ㄧ樣啦.....)

44500   

讓我無言的是.......................

看吧   降不是皆大歡喜咩

剛剛舅媽打電話問我媽44500可不可以

後來他們兩ㄍ講ㄧ講就說  好啦  

我退一步 (從125→100)

她也退ㄧ步  (說讓我選我喜歡ㄉ型)

看吧 降不是皆大歡喜咩

昨天他就說叫我今天吃完喜酒跟舅媽去看車

趕快訂下來  因為快沒那種便宜的車了

然後我就上K牌的網站看阿  看那100CCㄉ

我只能接受JR咩   趁著他跑去睡覺前

我問他 那 JR可以ㄇ?

她就ㄌㄠˋ了ㄧ句話   她說....  你是你 你同學是你同學

言下之意就是叫我不要跟大家一樣

買那種ㄆㄚˇ的車     

她的意思是叫我買"可以騎"的車就好

她希望那台車唯一的價值就是能騎就好

可是我們年輕人又不ㄧ樣

大前提當然是要能騎(廢話)

但是也要看起來喜歡阿   阿摩奇毛子怎地會 ㄧㄤ  ??

你說對吧= ="


看吧看吧

今天降 好不容易終於有讓我感受到我生日該高興的FU了

之前何必搞地那樣勒?

慘的是.....我農曆生日  還在母親節前夕

ㄧ點也不高興ˊˋ    那種生日 好慘

我媽還生氣       罵我弟

(跟平常那種念法不ㄧ樣   是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的那種)

何必勒 那天是我生日ㄟ

過兩天是母親節ㄟ  何必勒?







算了 後來的後來   →   今天


有高興到就好



(只是我ㄉ曠課又要往上+了



禮拜一在去請....喜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