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

原因到底是屬於那一種

結果到底是屬於那一種

怎麼過程我都沒有參與到

我聽到的都是把我算在內的答案

那我是要一起還是不要一起

 

 

--------------------------------------------------------------------

 

 

我想要的生日是這樣這樣這樣

所以我說出來

因為你們提的趴趴亞不是我想過ㄉ生日

但是那ㄍ是你們想ㄉ 你們ㄉ心意  所以我附和

可是我還是想過我想過的生日法

所以我把我想過ㄉ方式說出來

但是我不知道你們是真ㄉ布在乎還是假的布在乎

我提出來的時候好像不當一回事

等我後來想想放棄決定自己來以後

跟你們說我要自己來ㄌ

結果你們又說  阿布是說好要一起ㄇ

這一切都讓我傻住ㄌ

錢是說他們是瞞著我要給我驚喜

但我不這ㄇ覺ㄉ 因為在我生日之前還有別人生日

他們現在都在忙別人生日ㄉ事情

讓我最傻眼ㄉ是

怎ㄇ後來要幫別人過生日  他們自己都講好ㄌ

才來跟我講

我5月根本沒錢可以多花  他們就這樣把我算在裡面

還有很多小原因    害我拒絕ㄉ話也說不出口

還有他們說要約別人來一起過 

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有沒有約

因為他們這樣子讓我覺ㄉ說  如果他們真ㄉ有安排ㄉ話

感覺也是我不想要ㄉ東西

害我有點想要自己溜出來  自己過

除了這個還有以前ㄉ

也是自己決定好一切然後就說要我配合

但是都沒問過我可不可以  那天有沒有事情

講ㄉ那些話好像是說  我一切OK 那我傳令下去讓你去辦

失敗辦不成ㄉ話 我負責??

他講ㄉ話總讓我那種感覺

是你們的好意讓我覺ㄉ我不被尊重

還是我太奇怪所以不喜歡你們的好意

我知道你們要安排事情

但是也提早說  跟我商量  問我可不可以

把確定ㄉ時間排給我

好ㄇ??

我也有我想單獨過的人阿

我也有想要自己替自己過的生日阿

不是說你喊那一天就是那一整天都是給你的了

那我自己給我自己的安排呢?

那我其他朋友給我的安排呢?

 

 

 

 

 

 

 

那些負面的東西想一想

想多了害我會想哭

我想要跑出去看個星星看個海

放鬆一點心情

可是  仔細想想  我到底找的到誰陪我?

以前有錢可以找

現在經過那ㄍ事情以後

我開始有了認知  還是有"不一樣"的

讓我覺ㄉ我們兩個人是需要重新思考一下我們的關係

其他人?

老實說   是還沒有人有那個分量可以跟我那麼match

可以跟我一起瘋 

我瘋蛇ㄇ跟我一起瘋  而不是冷在旁邊看

我講什麼可以附和 而不是一切都不明瞭

所以我在喊著說我要交男朋友

丟一些我不能處理的負面思想來幫我分擔

來當我垃圾桶

這個聽我講話的人  好像自從那個事情發生以後就不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