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慘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症頭很大一個

不是吃飽睡就是睡飽吃

不是起床累就是吃飽累

然後又是沙發大呼喚阿~~

=  =

最近睡沙發睡很多

好慘

昨天累倒在沙發睡死  還差點爬不起來 想要隨便抓一件外套蓋一蓋

就在樓下睡好ㄌ

後來還是有努力爬起來拉

只是....10點多爬上床ㄉ我  精神忽然給來ㄌ

很瞎

今天一早爬起床

我還是在沙發上又給睡ㄌ

不過還是有去上學拉= ="

 

老實說  其實現在我又累ㄌ

準備爬上床  只是有話想說

 

 

很想念海灘

之前high的情緒過了

才赫然發現  其實我很down的=  =

連high的時候算塔羅牌抽出一堆牌通通都是逆位的

事實證明  認為不一定是認為

以為自己情緒不負面  結果其實塔羅牌比你還清楚

那個high過了  才發現 就是因為太down

才會不自覺ㄉ就鬧high

 

 

母親節叫做沒有禮物

阿...隔很久ㄉ回家@@

是八= =?

有人一直嫌我不回家

然後他收到成績單ㄌ

開始碎碎念ㄌ

阿~~

為了我不回家也念

還說要請私家偵探跟蹤我

說就不要讓人給拍到我跟男生在外面手牽手啥ㄉ

如果真有什ㄇ的話

我需要down啥down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