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忽然看到

N百年前

我幻想著要在台南是飆車

只是....

曾幾何時

我竟然早就開始飆了= ="

ㄚ阿~~


騎車的終止就是

有車當沒車旗

有人當沒人騎

會閃的自動會閃

不閃的我也會閃!

早或晚的問題而已

後座的先生小姐  相信我  我有看到有車/人好ㄇ

腳步要在夾緊緊了    壓只是一點點而已  沒有壓到中柱都只是一點點而已  腳步要在夾緊緊ㄌ











話說

技術好ㄉ我

還沒用小愛車出過事的我

那天拜拜求平安完  馬上在陸上ㄎㄟˊ到

超蝦ㄉ= ="

就再車多ㄉ路上有一台開很快的車

緊急煞車又卡到機車道來

然後我就很不客氣的給他ㄎㄟˊ下去了= ="

他擋路  ㄎㄟˊ的好

可是我的愛車ㄟ    竟然被ㄎㄟˊ到

早知道應該再補一腳的

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