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 ="

我今天翹課了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

翹課為了啥?

還不是為了我過去的愛人

唉ˊˋ

誰叫他再前兩次考試狠狠的耍了我一頓

這次非得要他正視我不可!!

所以拼了

在加上 

我真ㄉ不想看到人資老師 也不是說他人不好

只是 它跟我老媽是同類型的人

每每禮拜二  我都有快崩潰的fu

超會碎碎念的

=          0           =

這種呆滯的時候最適合跟kuroro一起共鳴了

kuro kuro kuro kuro .........

瘋~~~~

明明就沒上人資  竟然也起肖了=  ="

這是啥情況阿~~~~

唉唉唉

弄到現在 也只不過是把筆記算過一次而已

而且還僅限於CH6!!  CH7連碰都沒碰到勒= =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惡阿~~~~~

非得逼它回頭不可ˋˊ

要它看清楚我的存在阿

可惡 踹死它.....

在拋棄我的話 我就要踹死它了

(先踹個過癮 等期末考在抱回來愛一下= =")




















基本上

會把"個經"封為"愛人"的人

鐵定不是正常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