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P孩白吃了

連PO個文章分類也會分錯

還不只一篇歐

驚~~~

瓜拉瓜拉哇哈哈

這是金孔不ㄟ機暫代誌



話說

好像是

追 趕 跑 跳 碰   的樣子ㄟ

好像不是   翻 滾 跑 跳 碰

= =

ㄜ.....

青菜青菜

總之   P孩現在不管是  追趕跑跳碰 還是 翻滾跑跳碰 都沒力氣去做

只是想說

P孩死翹翹了

啊阿阿  

巧克力葬送在我弟的肚子

提拉米蘇勒?

今天送到!

舅媽送的

感謝舅媽=ˇ=

啦~~


P孩正式向大肥豬P孩邁進

大家都說里程碑

恩   P孩這也是個大大里程碑

從  苗條P孩 變成 大肥豬P孩的巨大里程碑

哇哈~~~

這值得高興ㄇ= =?

懷疑。。。。






"恩阿"回答的超順口的

偏偏  事實真的是"恩阿"ㄇ?

功課公克?!

到底是公克? 還是功課?  又或者是ㄍㄨㄥ ㄎㄜˋ

煩拉

不知道在阿ㄗㄚ˙啥鬼ㄉ

P孩要翻翻翻

翻去一個好地方

翻去一個沒有惡魔的地方

翻去一個充電的地方

P孩要滾滾滾

滾去一個大大山

滾去一個香草原

滾去一個   沒有   你我他的地方

P孩要跑跑跑

跑去一個未來

跑去一個沒有體育

跑去一個光明的地方

P孩要跳跳跳

跳去一座高高塔

跳上一個大大樹

跳上一個滿滿的胸膛

P孩要碰碰碰

碰?

碰?

碰?

碰到一個   大帥哥!

碰到一個   好朋友!

碰到一個   我愛你!

?!

是我愛你歐  不是我愛你

是"我愛你"→N

不是
"我"→N

"愛"→V

"你"→N


扛棒說"我愛你"  我要的也只是扛棒上面的我愛你

不是NVN的我愛你

太複雜了








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