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剪了頭髮

我本來是想要那種髮尾會向內捲起來ㄉ那種

結果他跟我講說 那個要自己吹

我就說 好吧 那幫我把長度修到肩膀那邊好ㄌ

我只有說這樣ㄚ

結果哩

結果哩

結果他給我打薄  打的超薄的

整個就須須的  

它連劉海也給我剪的須須的

平常劉海都可以直接梳到耳後不會掉在額頭上面

它現在醬都掉在額頭上面很煩

結果哩

還因次做了一個很蝦的噩夢= ="

就..............

就................


我夢到

我的頭髮被他剪成只剩下前面劉海那種長度

整顆頭都是那種長度  連後面也是= ="

害我還驚醒

啊阿阿~~~~

瞎到......










然後話說

這是昨天剪完頭髮做的夢

前天晚上我也做夢了

= ="

整個夢裡的佈景就是在我家樓下= ="

主角勒?!   我 我弟   朋友A 朋友B   然後就是XXX+老媽

= ="

整個就是很恐怖的一個情結

(是醒來以後覺得很恐怖 因為不相信自己會夢到那種東西)

在夢裡竟然還緊張兮兮的  怕被抓包

好笑搭   這是啥鬼情況阿

頭髮的噩夢沒嚇到我

真正下道我的是這ㄍ醒來以後才覺得恐怖的惡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