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hba about dream.bmp

 

Dj ASHBA™"There's Nothing In Life You Can't Have Or Achieve, If You Want It Bad Enough. You Just Have To Be Willing To Put Forth The Effort" My Point Is. . . Don't Be Afraid To Go After Your Wildest Dreams. . . Because What If? What If They Became A Reality?

2/1 3:13

(應該是2/1 我總搞不清臉書跟推特上面的日期如何分別 是台灣的昨天還是加拿大的昨天???)

 

Dj ASHBA說:

"在生命中沒有什麼事情是你無法擁有或到達的,如果你不夠努力.你只要朝著夢想往前衝就夠了"這是我的觀點....不要害怕朝著你的夢想前進...因為要是萬一呢?萬一他們實現了呢?

 

 

 

Axl也說過  做自己 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努力  當別人阻擋你的時候 落他一句髒話不用理他

(哈哈  大概這個意思啦  我已經忘記我在哪裡看到的了  反正文章裡面雖然講的是夢想但還是在罵髒話)

 

 

 

想了好久

老實說

為了他們的話 我思考了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或許)我是有夢想的  天馬行空  盡是一些要"非常努力"才能到達的夢想

但是

究竟是時間扼殺了我 還是每個邁進2開頭的"人"都會面臨到的撲殺

是我們忘記了掙扎

還是我們甘願放棄

夢想? 昨天以前問我   可能會回你一句  是個P都不知道

腦子裡迸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嚇到了

什麼時候我連夢想都不見了

仔細回想

活到現在生活過得最像"我"的時間竟然是搬出去住的那半年

玩得很瘋又如何

那只是形體表現方式  重點是我的想法是清楚的 

要的不要的 起碼我都分得清

現在呢?   殺死一個人的時間好短!

問我 我不知道

書讀一讀  都會陷入一種沉思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然後會有一個聲音說   對!

但是   對又如何  我做不到  

不像之前    對! 我做得到!

 

想了很久才發現

原來我的夢想都沒變

我就是要在外面漂流

就是想"居無定所"(???)

那樣的我  才不會盲從的追著我不要的

才能真正的有我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