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

我真的覺得太誇張了

 

去了一趟台南

幹了一堆蠢事

買了一張CD(吧?)

DSC00131.JPG

就是這張

原本以為是演唱會瞎毀的

搞了半天裡面只有演唱會的歌

而且是CD版本的不是live的=   =

影像哩?   是MV

算了  這個事情就算了  因為是GNR阿~~~

(就算沒買 還是會買CD  而且找不到毀滅慾那張  這裡面起碼都是我想聽的歌)

↑一切都是安慰自己的話阿~~~

 

 

 

然後回家以後 有人叫我到打電話給他

瞎了眼的我

到底看到啥鬼東西阿

解鎖以後就撥出    X的打到新●達

聽那聲音怪怪的 不過我還是說  我到了 然後掛掉

沒三秒鐘以後  我媽打來

說.....  阿你說你到哪?

當下馬上愣住  我剛剛打錯了ㄇ??

X勒 我真的打錯了

瞎爆了我

不只行為瞎 眼也瞎

 

 

 

ㄒ口ㄒ

錢阿錢  我的錢無緣無故燒了299阿

shit

 

 

 

 

 

我的耳朵再見阿

↑這是今天唯一做了一件對事  終於依照原定計畫順利完成

 

 

 

早知道我就多花幾摳買那張民主大中國  起碼還有better阿~~~

而且也有Chinese Democracy

結果光男也沒Sixx AM  →雖然本來就在遇料之中   那邊根本沒寶可以挖

最多寶的地方竟然是誠品  但是爆貴

 

越想越不對  我今天應該去誠品的

X阿~~~

 

 

 

 

 

 

 

 

 

 

剛剛發現

sixx am真的在搶錢

1CD 14首歌(海外的拉  沒台壓版 來看看books的價位  真的不是"蓋"的)

666.bmp

 

應該搞個"代購"瞎毀的    哈哈哈哈  忘記他們是幾月份要發新專輯了(撐頭........

記憶力越來越差了  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