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令人感嘆的文章

= =

因為...............

從過年前我就想買了

但是在books一張賣659  實在是讓我很掙扎

(槍花的都沒那麼貴=口=      哀 這就是有沒有台壓的差別)

跑去亞馬遜還有很多美國本土的線上購物網

還有台灣代購的.....我算了一下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books是最便宜的了

亞馬遜跟代購的真的貴到爆  

美國本土的  我在那邊算了老半天  發現 比books便宜ㄟ 

準備要用我的破英文下訂單的時候才發現

=  =  啊!   你的OOXX勒

只送美國本土=              =

最後只好再回來books訂貨

只能說一波三折  在我回去books的時候  沒貨了

尬低~~海外調貨需要15-45個工作天ㄟ

真的是折騰死我的喵

好吧  都決定要買了  定就定 等就等

發狠了打算等她個2個月的

沒想到   咦  ~~ 到貨到貨到貨了ㄟ

就在我今天看完ashba  "meeting" with Jesus 遊記之後

發現   books記mail來跟我說到貨了ㄟ

叫我今天中午12.00過後去拿

這兩天整個嗨翻

(先是昨天笨腳的好消息  再來是那個meet遊記  最後是CD到貨的消息)

嗨翻了   套丟到  冒著大太陽

亂穿一通(ㄜ  也沒亂穿啦  隨便拉了一件洋裝套上就出門了)

到了7-11   在那邊跟店員雞同鴨講了一下  終於拿到我的CD了

(我明明就跟他說  雙木林    他依直跟我說 姓鐘

鐘P勒  說了兩次  我還拉下口罩跟他口齒清晰的發音了一次 雙木林!!!

他查了一下還是跟我說  林?鐘?  是鐘嗎??

挖哩勒咧.....)

好  等他從倉庫翻出我的貨   終於能夠高興得帶著我的午餐還有心愛的CD回家了

生平第一次有這個耐心要PO開箱文的說......

20100306259.jpg

隱忍著不在爬樓梯的時候破壞掉的說....

就是在等照照片要PO文啦!!

話說   這是我第一次  買東西 books用紙箱包裝ㄟ=口="

我只買一張CD的說...............大傻眼 這箱子也太大了吧= ="

(跟那天買的書有得比  買三本 也用了一個會ㄎㄧㄌㄧㄎㄡㄌㄡ的箱子裝)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美好

阿~~ 心理大灑小花    不靈不靈的哩

20100306260.jpg

 

跟以往一樣  裡面有基本的

出貨單*1

CD還是一樣有用泡泡紙裝著

然後這次還送了旁邊那個蝦米運動風的公仔

(我家椅子上的抱枕請自動掠過=口=" 傳上來才發現  原來抱枕好顯眼)

但是好景不常

我才高興沒多久    拿著CD的手還興奮的在措阿措的....

赫然發現    尬低  用紙箱裝也沒用好ㄇ

我第一次從books買CD買到CD殼是裂開的(而且還是用紙箱裝ㄟ!!)

20100306263.jpg

 

這張照片讓我喬了好久才拍到那個裂痕=  ="

反光又要拍一條裂痕好難拍......

我整個大無言了

讓我等了快一個月  他竟然是(*&^%$#$%^&*()^%$#%$&%@#$

然後....明天books下午要來收貨回去換

只是......挖哩  ㄚㄚㄚㄚㄚ......我接下來還要等多久??

誰能告訴我阿   (仰天吶喊~~~~~~

 

 

 

我整個輝都花了= =

至於那公仔

老實說  我完全沒動力去拆他

..........................................................................................

我真的乾了.....乾笑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嘴角挫阿挫的)

 

 

 

 

 

 

 

 

 

 

-----------------------------------------7-11題外話-------------------------------------------------------

 

 

20100306265.jpg

今天穿出門的洋裝!

這張照片搞了我好久才拍好=0=" 

勉強用著我衣櫥裡的半身鏡 躲在房門後的喀喀角 還去拉了一張小凳子墊

才剛好拍到腳.......

算了  重點是  我就是穿降出門的

在我從7-11抱一堆東西出來的時候   有位陌生人  一直看我  全身掃過一次以後 狂盯著我的臉

驚  我口罩安全帽都帶好了  你那樣看是能看出我是誰毆

大無言   難道....他知道我每ㄍ星期六晚上都去那邊講八卦ㄇ@口@"(驚)

那我今天不去了     (逃)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