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瘋了

昨天明明才剛PO玩前一篇文章

明明就累了想睡了

竟然...........

 

這是最開始的計畫↓

 

阿杜: 悶炸了
寶咖咖: 你ㄉ飲料旺ㄌ拿
寶咖咖: =  =
阿杜: 我知道
阿杜: 幫我冰一下
寶咖咖: 少ㄌhigh咖阿
寶咖咖: ㄆ
寶咖咖: 恩
阿杜: 我想喝酒
寶咖咖: 走阿
寶咖咖: 再去買阿
阿杜: 妳剛才那個哪買的?
寶咖咖: 後面ㄉ萊爾富
阿杜: 萊爾富?
寶咖咖: 怎樣  是有不一樣ㄉㄡ= =
寶咖咖: ㄆ
寶咖咖: 全家
阿杜: 啥時有萊爾富了
寶咖咖:
阿杜: 喔~!
阿杜: 一平多少
寶咖咖: 55
阿杜: 錢沒給你勒
阿杜: 嗯嗯
寶咖咖: 免啦= =
阿杜: 妳ok?
寶咖咖: 要去哪喝= =?
阿杜: QQ
阿杜: 挖阿災
阿杜: 不就你家嗎
寶咖咖: 瞧個有自然風ㄉ地方好ㄇ= =
寶咖咖: ㄆ
阿杜: 大半夜了
阿杜: QQ
寶咖咖: OK拉 你可以來看王建民拉
阿杜: 我是怕你危險
阿杜: 哈
阿杜: 有需要下酒菜之類的嗎
寶咖咖: 免=  =太寶ㄌ
阿杜: 哈
阿杜: 我怎麼上去
寶咖咖: 你打給瑩茜
寶咖咖: 他現在在外面
阿杜: 他在外面?
阿杜: 他去哪?
寶咖咖: 買米血= =
阿杜: ............
阿杜: 好啦
阿杜: 等我
阿杜: 掰

 

阿杜又要來喝酒看王建民

明明才乾完一瓶回家而已

馬上就敲我說 悶炸了

是阿 很悶=  ="

 

沒想到.....

瑩茜一回來就說     那還有要唱歌ㄇ

(本來是想說要星期五去晨唱的)

但是因為算來算去人都不對....會太貴了

最後乾脆放棄

只是他回家馬上問這個

引發了一連串的後續....

 

 

寶咖咖: 令你心動ㄉ唱歌你要放棄ㄌㄇ
遠均 胡: 妳們不夜唱
遠均 胡: 我就不去了= =
遠均 胡: 我們明天早上要去游泳
遠均 胡: 而且我們比較想業唱
寶咖咖: =  =好阿好阿  夜唱阿  ....
遠均 胡: 你說的喔
遠均 胡: 要就走阿
遠均 胡: 我跟小馬超想業唱了
遠均 胡: 真的要嘛
遠均 胡: 要的話我就跟小馬說了喔
寶咖咖: 等一下拉
寶咖咖: 我們家有人跑出去
寶咖咖: =  =還沒通知ㄟ
寶咖咖: 瘋子
寶咖咖: ↑ㄆ 廖韻婷說ㄉ
寶咖咖: 你們明天要遊蛇ㄇ永
寶咖咖: 你們都去哪唱?
寶咖咖: ㄟ  我們家確定  全員出動ㄌ
寶咖咖: 你在忙啥阿
寶咖咖: = =
遠均 胡: 好ㄚ
遠均 胡: 我在沙很大阿= =
遠均 胡: 要去哪唱我無所謂
寶咖咖: 恩
寶咖咖: 那你慢慢沙
寶咖咖: 我們家用好出門再打給你
遠均 胡: ㄣ

 

單純因為我被激到而已

07.gif

我就回人家說   走阿走阿 夜唱阿

非常單純的就因為我被激到  氣不過

講了那句話

然後   非常有行動力的一群人  馬上出門去唱歌

><"

實在是太誇張ㄌ

 

 

唱到早上7點多才回來   阿  回來連洗澡也都沒洗ㄌ

累死....直接倒在床上

只是=  ="

睡醒以後跑去洗澡竟然做了一件白癡事

已經洗了兩次頭ㄌㄡ

準備洗第三次  "洗髮精"都已經抹在頭上了

才赫然發現....

布對阿   洗了這ㄇ九  怎ㄇ味道不太對@@"

回頭看看瓶瓶罐罐ㄉ地方

想想  我好像從第一次開始  都是用   沐浴乳    在洗頭=  ="

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