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死我了





差點暴斃在路邊




囧rz







中午跟心肝出去




(好久沒跟她出去了)





只是他脾氣一樣大!








只是我們兩ㄍ竟然一樣啊ㄗㄚ˙






稀奇到的日子







today is not my day ?!



yes or no?




  


啊ㄗㄚ˙的是







我是我媽



他是OX




所以一起啊ㄗㄚ˙









根本不想回家




說我不想面對也好




回答了 你說不肖



不回答   你要打人




那要我做啥?





恩~ 我不想討皮痛




所以我不肖





隨便吧





你說不肖就不肖




三秒鐘前你才說不管我有沒有跟他連絡



我ㄉ解釋你不聽  不信



三秒鐘後你又說要去掉通話紀錄



如果我說謊的話要賞我巴掌







你要我回答什ㄇ?





偷大雞腿ㄉ名言"隨便你阿!  隨便你阿!"






我只是覺得






從某年某月某一天開始






"信任"這種東西     根本就是被潘朵拉的盒子給放出來ㄌ嘛!!














好吧



講到這裡就好



反正



人不是我殺的


某些話不是我說的!


我沒有說出口!
















真要殺的話



那應該就只有存在一個人的死亡吧











哪天


如果我真ㄉ冷血到    


去構思殺人計畫的話



那再這之前一定會有一ㄍ人先死





名為         林小白



























歌還在響


因為我不爽


歌還在響


因為它還沒回家


歌還在響


因為我不想關


歌還在響


因為我不能出門


歌還在響


因為我要發洩



歌還在響


因為我真ㄉ很想揍人



歌還在響


因為我期待我出手的時候



歌還在響



因為家庭在革命



歌還在響


因為手機一職沒解決


歌還在響


因為八百塊的負債還在


歌還在響


因為我認為還有地方讓我堆ㄟ


歌還在響


因為天氣燥熱


歌還在響


因為我還沒洗澡


歌還在響


因為我要勇氣


歌還在響


因為我要毅力


歌還在響


因為我要power



歌還在響


因為因為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