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昨天12點半就想睡了

結果....

為了GREEN DAY還有一個路人甲給搞到1點多才關機爬上床的

一切看似很美好

擺脫了路人  到手了GREEN DAY  我也爬上床

就連睡覺的POSE都給擺好了

枕頭都在他該呆的位置

精神也跑跑跑跑到不見的地方

就在那接近2點的N分鐘以前

驚死人的   ㄚㄚㄚㄚ  手機響ㄌ

該死ㄉ 整ㄍ把我嚇醒

嚇醒就算了

竟然還是那路人

該死ㄉ 剛剛不是說我累了  我要睡ㄌㄇ

還來鬧我

丟問號給路人  事表示我還有耐心聽你講ㄟ

還反過來說我可以不要再丟問號給它ㄌㄇ

滿腦子  是怎樣  我不丟問號是要我講蛇ㄇ呢?

就是要看我激動的講出心裡話ㄇ

既然路人都這樣要求ㄌ

反正我也裝很久了   那就來吧

打破天窗說亮話

事實就是我說的那樣阿

最後   我覺ㄉ這ㄍ算是一直以來欲蓋彌彰的我

首次的撕破偽善講出來的真話

所以   就連我最後僅剩的MSN 我都覺ㄉ可以刪ㄌ

反正   我覺ㄉ路人也不會再來找我煩我ㄌ

即時通 手機甚至網誌都給丟到最底最底的垃圾堆裡了

那就不用保留那僅剩的偽善還存著MSN

 

 

昨晚   沒睡好ˊˋ

我現在好想睡

可是    我想找人講這ㄍ事情

但是沒人在阿

沒人可以說昨晚的偽善大事件

我只想要講講  然後  它就可以再見了

快阿  我好想講出來 

講出來了它就不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