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瞎到





ㄌㄩㄝ





你管我




比較起來




我當然要紀錄那ㄍ讓我高興的東西





我做啥沒事找事做




去紀錄那ㄍ讓自己生氣ㄉ東西阿






清白是清白ㄉ!




玩笑還是照開阿




只是



藍葛格說不相信我



OX勒



打他歐



(註:當下我真ㄉ揍了一下)



勒~~連ㄟ啦也不相信



啥鬼ㄉ勒




= ="




八卦啥時這ㄇ厲害了



驚嚇到~~~~~~




轟巄轟巄 框啷框啷





下雨ㄇ?   不~沒事




是我內心不小心"翻"了一下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偷偷ㄉ說




其實阿~




第8.9行跟下面藍葛格的事情阿 是兩碼子事






X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瘋了我~~







現在狀態掛:


看我的厲害~~飛踢!!威力不夠大ㄇ?  那....迴旋踢~~踢踢踢    




不小心招惹到那ㄍ自稱專業ㄉ製圖人員來騷擾我



勒~




又是一段白癡的對話




貼一下荼毒大家ㄉ思想吧



XD



潘: -.-..
小白: 放心  不是踹你  你站遠點  免的被潑及道
潘: 我很怕
潘: 飛踢
潘: 有沒有凌空飛起來的剪刀腳?
小白: 用迴旋踢那ㄍ人就盛下半條命ㄌ 我不敢用更厲害ㄉ  免ㄉ出人命
小白: 那我要被抓去關
潘: 誰啊?
潘: 這麼不知好歹
小白: 那ㄍ送醫院佈在線上ㄉ人
潘: 誰啊? -.-
小白: 你又步認識
小白: 問那ㄇ多
小白: = ="
潘: 喔
潘: 好啦
小白: 你是要幫我去醫院殺人歐
潘: 殺誰?
小白: 沙那ㄍ被我踢到剩下半條命送醫院ㄉ人阿
潘: 擬出價多少啊?
潘: 殺人是要付錢的
小白: = ='       你這種身手要錢ㄇ?
潘: 懷疑嗎?
小白: = ="  你應該是我同學說ㄉ那ㄍ"冷面殺手"吧
潘: 誰>?
潘: 誰說的?
小白: 那ㄍ直接衝上去掃射5槍然後快速閃人ㄉ那ㄍ"槍法爛的冷血殺手"
小白: 哈哈哈哈哈哈
潘: -.-...槍法爛喔
小白: = ="
潘: 我知道他的車是R1
小白: 我管他車騎啥
小白: = ="
潘: 要看清楚阿
小白: 槍法好ㄉ人哪會跑去人家面前開阿
潘: 不然怎麼抓到他
潘: 短槍射程短阿
小白: 老早就在對面的大樓幹掉他ㄌ
小白: PS
潘: 你以為短槍當居期槍在用喔
小白: 那ㄍ人一定也沒有錢!
小白: 所以才買那種短槍
潘: 這道也是
潘: 一把短槍就要10萬了
小白: = ="
潘: 不然你靠迴旋踢就好了
小白: 錯!    我靠大姆指按醫案就好
潘: 是喔?
小白: 恩阿恩阿
小白: 哇係幕後藏鏡人ㄟ
潘: 喔
小白: 當然較殺手出去衝第一啦
潘: 我好怕
小白: 怕P阿
小白: 你這傢伙會怕
小白: 騙誰ㄚ
潘: 想不到這都被你發現了
小白: = ="  你瞎了!







阿密佗佛~~~



開開玩笑開開玩笑


那ㄍ巄恩係挖共ㄟ


係挖同學共ㄟ


他們那天看到新聞在討論ㄉ內容~~~


郎恩係挖台ㄟ 威恩係挖共ㄟ!














離題了!



我只是想說


高興的事情 跟 不高興的事情


高興的人 跟 不高興的人



大家都知道要選那一ㄍ


又不是沒事找罪受


況且


= ="



重點是



兩ㄍ人都卡在那種說重要卻又不重要 但是走在路上就是會去注意它的那種人


所以  當兩ㄍ人ㄉ距離一樣時(雖然一ㄍ是由遠而近 令一個則是由近慢慢遠離  雖然他們走的方向都不太對 其中一個走往sisi路!)


傻ㄉ人也知道要選誰


又不是一ㄍ啥重要的"把柄"被抓在手上


又不是一ㄍ心被人家威脅著


好笑搭









就降!


只是闡述


happty   &   unhappy  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