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家偷偷上線阿



結果我


起毛邁


跑去留言給沈育霖






我說 



豬 資助我八百塊付電話費







本來已經忘記這事情ㄌ


剛剛上線


在那邊看阿看ㄉ


因為   









群組1ㄍ裡面 竟然只有我跟周周在線上



我就想說


那隻死豬 搞什ㄇ鬼阿


那時候收到明信片就高高興興ㄉ給我跑出來


跟我講那些好話


結果哩


那天跟他開ㄍ小玩笑


就咩送



又要給我所隱藏ㄌ是唄?!


勒~~


整ㄍ就開始要不爽他ㄌ




3秒鐘後


忽然想到


咦~~

不對

那白癡


沒擔當的白痴


看到我留給他那ㄍ留言


怎ㄇ可能還會出現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害我就笑翻


翻過頭勒



笑死我了


完全忘記他是這種人ㄌ


還想說那白癡又要給我在那邊搞OOXX了


完全忘記他是那種人


勒~~


sorry  sorry


誤會你啦


誤會你還在為那天ㄉ事情鬧情緒勒


結果"依照我ㄉ推算"根本不是咩

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